受害4女爆朴有天性侵前對話 「幫妳還債、跟我同居」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演員朴有天性侵疑雲還沒水落石出,又爆出第5名受害者E女,且出示「被叫去廁所」的聊天紀錄,引發外界譁然;韓媒近日踢爆警方偵訊受害4女的供詞,口徑一致指稱他以「我很喜歡你,來我家一起住吧!」對女生甜言蜜語,且還聲稱要替在酒店工作的女生還清債務,讓女生無法抗拒。

▲朴有天。(圖/翻攝自JYJ臉書、SBS)

據南韓《中央日報》報導,受害的4名女生對警方表示,朴有天在發生性關係前,不只會先稱讚女生漂亮,還嘴甜說道:「我很喜歡你,來我家吧,哥哥煮飯給你吃。」隨後更要女生開始學做菜,營造男女朋友之間的甜蜜氣氛,女子供稱,過程中雖然明確拒絕發生性關係,但最後還是無法抵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點我看更多「朴有天性侵疑案」相關報導

►受害4女爆朴有天性侵前對話 「幫妳還債、跟我同居」

▲朴有天躲進保鏢懷裡憔悴現身!(圖/翻攝自YTN)

此外,有部分受害女子透露,朴有天會跟她們說出:「為什麼在這種地方工作?如果有借錢的話,我可以幫你還清,不用擔心。」貼心的言語讓女生信以為真,但警方表示,因為B、C、D女聲稱被強暴的時間已經是6個月至2年前,決定性的證據很難查明。

►男歌手被潑硫酸、鏡片插右眼全盲! 月領4千救濟金過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