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于喬、李維維夏天不「濕」態 穿內衣首選涼感款



▲夏于喬穿上曼黛瑪璉春夏IceBar內衣,日前與模特兒們出席新品消費者活動。(圖/曼黛瑪璉提供、翻攝自夏于喬(喬喬)粉絲專頁)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氣溫屢創新高,穿內衣究竟是輔助還是折磨? 曼黛瑪璉及Audrey奧黛莉都推出涼感內衣選擇,在炎夏爆汗之際,沁涼透氣特性讓雙乳也能自在呼吸!曼黛瑪璉代言人夏于喬與奧黛莉李維維,今夏都是靠涼感內衣抗夏!

曼黛瑪璉2016春夏IceBar 新品內衣,採重量極輕的立體罩杯,訴求輕涼舒適,並利用ICE COOL 涼感科技纖維,纖維中添加次微米礦石粉體,可達吸熱慢、散熱快,身體更能感受舒適與涼快。另有一款無鋼圈設計IceBar ,無壓迫感卻能讓胸型提托集中包覆,亦有涼感無鋼圈背心款式選擇。

奧黛莉則推出All Cool系列新品內衣,主打涼感專利,採用WINCOOL涼感素材與輕薄布料,布料纖維含97%涼感礦石成分,與肌膚一接觸就能感受瞬間涼感。另有All Cool一抹Bra款式,兼具內衣與小可愛特色。



▲奧黛莉All Cool系列新品內衣設計細節,另推一抹Bra小可愛內衣涼感款式,由女星李維維演繹。(圖/奧黛莉提供、翻攝自www.audrey.com.tw)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