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亞曼達賽佛瑞有隔空默契 不只珠寶什麼都能撞

▲柯佳嬿出席上海電影節閉幕活動,以白色禮服搭配CHAUMET的Josephine Eclat Floral系列耳環和手鐲,手鐲804,000元。(圖/品牌提供)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珠寶能增添魅力,但並非無時無刻都要份量重的大件設計,許多場合用精緻細膩的作品才合適,CHAUMET的Josephine系列今年夏天最新力作Eclat Floral繁花.輝映,最近分別有女星柯佳嬿及亞曼達賽佛瑞(Amanda Seyfried
)出席活動佩戴,而且雙姝都選擇白色禮服,撞珠寶也是優雅風範。

Josephine系列從耀眼的冠冕演變而來,Eclat Floral是秀氣版本,在夏日既閃亮又不會過於華麗,中央主鑽從品牌創辦人為拿破崙登基寶劍鑲嵌的120克拉攝政王鑽石得來靈感,凸顯加冕的意義,也向繆思約瑟芬皇后致敬,讓女人戴上就彷彿有了皇室氣息。

▲亞曼達賽佛瑞在上海出席保養品活動,戴著Josephine Eclat Floral系列耳環,57,5000元。(圖/翻攝chaumetofficial IG、品牌提供)

▲亞曼達賽佛瑞戴著Josephine Eclat Floral系列手鐲,深紅色的指甲油和柯佳嬿相似,手鐲未訂價。(圖/翻攝chaumetofficial IG)

亞曼達賽佛瑞在上海出席保養品活動,以荷葉刺繡的削肩禮服現身,搭配Eclat Floral耳環、戒指和手鐲,彼此都不會搶了風頭,相得益彰也相互加分。柯佳嬿同樣在上海,參加的是上海電影節閉幕,穿上紗質立領長禮服,充滿浪漫貴族氣質,她戴的耳環並非垂墜設計,讓頸間不會太繁複,她和亞曼達選了同系列的手鐲,兩人還都搽深紅色指甲油,也太有志一同。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