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鎮川曝連任金曲製作人原因!「這樣就滿足了」惹噴淚

▲陳鎮川擔任今年金曲製作人。(圖/資料照)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天王后御用製作人陳鎮川擔任今年金曲製作人,他先前透露曾因金曲做惡夢,夢到得獎與入圍者在台上「互咬」血肉模糊的樣子,讓他瞬間驚醒。不過典禮結束後引正反兩面評論,陳鎮川28日也感性曝光多年擔任金曲製作人原因,除了感謝團隊的無償付出,更對夥伴表示這些辛苦非常值得,「因為金曲獎是很屌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鎮川曝光多年擔任金曲製作原因,是想幫自己辦趴。(圖/資料照)

陳鎮川擔任金曲製作人多年,他28日曝光連接金曲原因,坦言無關賺錢或名利,全是因在音樂圈打滾10幾年,知道做音樂的辛苦,也看到音樂人的價值,所以完全以「幫自己辦趴」的心情做典禮,只希望能以有限的製作能力付出。陳鎮川感性表示:「讓來的人覺得是一回事,看的人覺得是一回事,覺得台灣的金曲獎是一回事,好像也就滿足了。」

▲陳鎮川感謝金曲製作團隊。(圖/資料照)

不過陳鎮川坦言自己的決定「苦了身邊的人」,他說:「他們只得陪著我熬夜,陪著我拜託,陪著我一年一年的找自己麻煩⋯。」而金曲過後不少負評,讓身邊夥伴傷心,這也讓他十分難過,不禁向最愛的夥伴喊話,「你們沒有做得不好,這不是安慰,我有起碼的品味!我,看到你們的盡力,而且讓我驕傲一次的說:大傢伙的成績斐然!我以每一個願意陪伴我打仗的夥伴為榮。」真摯說出對金曲的期待與對團隊的感激,一番話令網友動容。

陳鎮川向夥伴打氣,最後更說:「有你們真好。咱們幹得好極了!我代替音樂人謝謝你們連續三年幾乎無償的付出!你們的辛苦是值得的,因為金曲獎是很屌的!」而網友看完文章後表示感動,也感謝他對典禮的用心,直說:「川哥你們很棒,以你們為榮!」而記者致電陳鎮川,到截稿前尚未取得回應。

陳鎮川臉書全文:

其實,連著接金曲獎是有原因的
賺錢?好像沒賺到
賺名?好像沒有很想要
這十幾年來,做了經紀,進了唱片圈
我知道做音樂的辛苦,看到音樂人的價值
所以就會有一種「幫自己辦趴」的心情做典禮
(只入圍過一次就把自己算進去了,哈哈哈)
我想至少可以用自己有限的製作能力
讓來的人覺得是一回事
看的人覺得是一回事
大家會覺得台灣的金曲獎是一回事
好像也就滿足了
這也是我為什麼不做金馬金鐘的原因
因為我不懂那個產業,不知道怎麼服務他們。
只不過,就苦了身邊的人了
他們只得陪著我熬夜
陪著我拜託
陪著我一年一年的找自己麻煩⋯⋯
有評論對我來說是正常的,但或許讓一些工作夥伴傷了心,這我就真的有點難過了
我想很正式又真心的跟你們說:
我代替音樂人謝謝你們連續三年幾乎無償的付出!你們的辛苦是值得的,因為金曲獎是很屌的!
你們沒有做得不好,這不是安慰,我有起碼的品味!
我,看到你們的盡力,而且讓我驕傲一次的說:大家夥的成績斐然!
我以每一個願意陪伴我打仗的夥伴為榮。
沒什麼好難過,我們都知道典禮很棒!評論要挑著消化。
辛苦了!有你們真好。
咱們幹得好極了!!!!
什麼時候臉書這平台變得如此不輕鬆了。
(團隊集氣文,非討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