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茵合體羅志祥曝6年前舊照 意外洩「孕味凸肚」

▲茵茵出道至今近7年,也從大學生變為成熟小女人。(圖/取自茵茵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茵茵2009年從《大學生了沒》出道,擅長多項舞蹈風格的她,深受大票網友愛戴,闖蕩演藝圈至今經過7年的時間,她也特別公開了剛出道時與羅志祥(小豬)的合照與現在作對比,只是沒想到,竟意外被指出「舊照有孕肚」。

茵茵28日在臉書公開2張與羅志祥的合照,一張是6年前拍的,另一張則是現在拍的,2人6年前後除了髮型,外貌都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茵茵甚至還被粉絲大讚說「變漂亮」、「越長越童顏」。不過,也有人指出,茵茵6年前的照片因為衣著寬鬆、手還放在腹部,看起來就像懷孕的準媽媽,引其他網友笑回「所以小孩6歲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嘟嘴和納豆玩親親 粉絲淚喊「放開那女孩!」

►「最醜童星」10年長大變女神!曾是林依晨《射鵰》傻姑

▲茵茵公開與羅志祥6年前後的合照對比。(圖/取自茵茵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