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人妻偷情聊她丈夫「那話兒」大小 小王掰:討論文學

▲小王和人妻偷情還聊到對方丈夫性器官大小,小王瞎掰:討論文學。(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曾在知名廣告公司任職的李姓男子,平日也熱衷於文學,讓一名已婚的陳姓女子深深吸引,兩人因此發展了婚外情,卻被女方的丈夫發現。日前陳女丈夫透過臉書訊息發現,自己的生殖器大小竟成了妻子和李男討論的話題,憤而提告求償50萬元,日前法院判決獲判20萬元。李男不服提上訴,但遭法院駁回。

法院判決指出,李男過去是在某知名廣告公司擔任總監工作,之後認識已婚的陳女,兩人都喜歡情慾文學,甚至常討論被翻拍成電影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內容,雙方進而交往發生婚外情。

去年4月某日,陳女的吳姓丈夫在臉書上發現妻子和李男的對話,妻子稱說「自從上次跟你做完,也沒跟他做。」甚至還提到等生理期過後再相約碰面,陳女還大讚李男「我就說你很粗」,對方反問「他下面直徑到底多少啊?怎麼會覺得鬆?」這樣的內容讓吳男內心大受打擊,也認定妻子和小王有發生過性關係,憤而提告求償50萬元。

日前士林簡易庭判決,李男需賠償吳男20萬元,但他不服提出上訴,辯稱沒有發生過性關係,「只是在討論情慾文學。」士林地院認為討論到吳男的性器官大小已經是極為私密的內容,這已非一般男女正常往來的尺度,認定李男已侵犯無男的配偶權,因此駁回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