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封印稍縱即逝的美麗 自然與工藝結合打造個性飾品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美好的事物在日常生活中層出不窮,但也稍縱即逝,想把美麗的事物留在身邊,不輕易任其離開,卻是種困難,不過還是有願意為留住美好努力的人,透過工藝飾品與自然的結合,將片刻美好永留存。

▲將燦爛的花,密封進框架內成為飾品,保存她最美麗的時刻。(圖/翻攝自Ruby Robin Boutique Facebook)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Ruby Robin

創立愛爾蘭珠寶品牌Ruby Robin的Khrystyna,透過一雙巧手,將美好留下。由Khrystyna親手設計及製作的珠寶首飾,讓大自然寧靜的美麗散發出迷人的光芒,以各種小封裝罐將自然美保留下來,它們來自美麗的森林、山巒,罐子裡有花草植物、土壤的氣息、野地的味道,一切簡單美好。

▲將各種來自自然的元素放進密封罐子裡,成為項鍊飾品最美麗的風景。(圖/翻攝自Ruby Robin Boutique Facebook)

Sisicata

波蘭飾品品牌Sisicata為留住美好,使用樹脂將自然封裝,以其晶瑩剔透的材質特性,將自然之美收藏,成為永不凋謝的美景,除了使用花朵元素外,也加入綠色的草及稻穀作為創作元素,為作品帶入一股清新。

▲將蒲公英放進晶瑩剔透的樹脂中,展現它的美麗。(圖/翻攝自PRINCEBLOG 微博)

▲晶瑩剔透的樹脂中,以稻穀及綠色植物搭配,讓整體飾品帶有清新感。(圖/翻攝自PRINCEBLOG 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