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最後一排有好康?聽聽空姐的6個飛機上實用建議

點評:非常好的建議

▲空姐(圖/達志/示意圖)

文/麗塔

機艙本身就是一個陌生的空間,加上要跟陌生人當鄰座,生理和心理來說並不是非常舒適。如何能飛得更舒適?Business Insider網站整理了空服員提供的六個建議,有助於改善旅行品質哦!

1. 晚點登機可以挑空位
空姐建議,想換座位的旅客可以晚點登機,因為大部分的旅客已經入座,那麼剩下的座位絕大部分就是可以坐的空位。但是旅客也要小心不要過晚登機,因為遲到,空服員絕對是毫不留情地將艙門關閉。

2. 座位不要靠近隔板
隔板座位附近通常有嬰兒,因為那邊空間比較大,適合父母保護一歲以下的嬰兒。不過對於一般的乘客而言,可能會是挑戰。

3. 坐在最後一排
很多人喜歡坐在前面的座位,因為那個區域可以比較早下機,而且空姐發餐點時,可以先選自己想要的。但是空姐表示,他們會故意忽略前方座位的服務鈴,原因是,他們可能要求多的伏特加、枕頭、耳機等等,這會造成感染的效應,其他乘客也都會要求;因此坐在後座的人因為區域的優勢,空姐會比較樂意給。

4. 靠窗座位溫度比較低
當飛機三萬英呎高時,外面溫度是非常低的,由於靠窗位置離機身很近,會讓旅客覺得更冷。

5. 好好的收拾隨身行李
有技巧地將會用到的物品放隨身行李,避免在機場還要多花錢購買。

6. 加入飛行常客計畫
如果商務艙沒有坐滿,大部分的航空公司會掃描飛行常客的紀錄,來做座位升級。也就是說,不用真的集到多少點數就可以升級。很多常客會員資格是免費加入的。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