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看後菜鳥結局哭了! 擁抱曾之喬真情告白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炎亞綸、曾之喬主演《後菜鳥的燦爛時代》26日播出大結局,最終回演員群陪400位粉絲一起收看,曾之喬感性說:「這部戲我投入很多心思,連作夢都夢到在跑業務,我們不想只當一隻後菜鳥,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拍好作品。」炎亞綸聽完後淚水止不住說:「沒有妳,我沒辦法拍完這部戲,如果有機會再跟妳拍戲,我一定拼死演到最好。」

▲炎亞綸看最終回哭了,擁抱曾之喬。(圖/三立提供)

最終回「紀文凱」炎亞綸及「鍾雨棠」曾之喬這對CP猛放閃,甜蜜連親3次,Happy Ending收場,讓粉絲直呼太閃了,收視率一口氣飆高2.87(4歲以上平均收視)。主要演員群炎亞綸、曾之喬、李運慶、賴琳恩、JR紀言愷、夏如芝、張洛偍、黃甄妮等人也一起在電視台陪400粉絲收看大結局。看完播出後,炎亞綸有感而發說:「我們一直想要創造新的題材,好的劇本,希望大家再給我們一點時間,因為我想要更好,我想對得起你們;但要實現,這段路程很辛苦,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們會更努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看最終回哭了,擁抱曾之喬。(圖/三立提供)

曾之喬則表示,「這4個半月,大家都很辛苦,這部戲我投入很多心思,像有2集我跟阿布在劇中交往,每天醒來睜開眼睛就看到紀文凱…。」話還沒說完,炎亞綸已經淚流滿面,他表示說:「沒有你,我沒辦法拍完這部戲。」曾之喬則說:「很開心能跟你合作,我們七年前錯過一次,但緣份真的很奇妙,所以讓我們再碰到一次。」炎亞綸說:「如果真的有機會再跟你拍戲,我一定拼死演到最好。」真情流露的對話,讓粉絲們大喊捨不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