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Doctors》虐慘!朴信惠遭關監獄失去「她」痛哭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戲劇《Doctors》由朴信惠、金來沅主演,朴信惠飾演一名聰明絕頂卻不愛念書的女學生,與學校老師產生曖昧情愫的她招來同學忌妒,在第3集不慎遇上火災,遭關進監獄,沒想到,奶奶動手術遇到醫療疏失,不幸離世,虐心劇情讓她哭了一整集,觀眾也直呼淚崩。

▲朴信惠遭誤會縱火,被關進監獄。(圖/翻攝自SBS直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信惠在戲中聰明絕頂卻不愛念書,在奶奶的教化下,重拾課本,短短時間內得到數學第一名的榮譽,卻引來女同學的忌妒,她約對方外出談判不慎釀成火災,一連多晚都在監獄裡度過。

▲朴信惠哭整集。(圖/翻攝自SBS直播)

▲朴信惠奶奶遇上醫療疏失,手術失敗而亡。(圖/翻攝自SBS直播)

雖然順利出獄,陪著奶奶動手術,卻遇上醫療疏失,醫生冷血地對著朴信惠撂話:「找大人來,我和你無法溝通。」失去奶奶的她悲痛欲絕,繼母卻又對著她罵「全都是因為妳!」虐心劇情讓觀眾跟著淚崩;結尾字幕出現13年後,她重新以醫生之姿重返,再次重逢恩師金來沅,讓人期待接下來的劇情。


▲朴信惠以醫生身分回歸。(圖/翻攝自SBS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