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9名U23培訓球員都在選秀獲青睞 5人在前2輪

▲蘇智傑是選秀狀元。(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今年U23世界盃培訓隊中,共9人參加今年中職選秀,全都獲青睞,蘇智傑、張閔勛更是在第1輪被挑走,另7人也都在前4輪被選中,此外,U21世界盃國手劉昱言、陳明軒也都獲選。

參加選秀的9名U23培訓隊球員都被看好是即戰力,蘇智傑在第1輪被獅隊挑走,成為狀元,他內、外野都能守,又擁有長打火力,張閔勛則在第1輪第4順位被桃猿挑中,他的守備和引導能力都受到肯定,被評為是本屆選秀中最佳捕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7名U23培訓隊成員,陳傑憲、詹子賢、楊岱均都在第2輪被選中,李宗賢、楊志龍在第3輪被挑走,王玉譜、森榮鴻則在第4輪獲青睞。

上述9名U23培訓隊球員,大多是2014年U21世界盃冠軍隊成員,U21國手劉昱言、陳明軒雖未入選U23培訓隊,但也在今年選秀中被挑走。捕手彭子揚原本入選U21國手,不過在熱身賽時受傷,最後未參加U21賽事,他也報名今年選秀,但落選。

▲中職2016年選秀結果。(圖/記者許雅筑製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