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狗遭憲兵殘忍吊死! 八三夭小橘:祝你們生不如死

▲高雄西子灣海軍陸戰隊憲兵連27日傳出集體虐狗案件。(圖/ET即新聞)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高雄西子灣海軍陸戰隊憲兵連27日傳出集體虐狗案件,一隻小白狗遭吊死,殘忍過程引起全民撻伐;樂團八三夭成員小橘也在臉書痛心發文「法律就是不會判虐待動物的人刑責,這是個很大的缺失,希望可以正視這個問題。」憤怒痛罵虐狗憲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橘沉痛發文。(圖/翻攝自小橘臉書)

憲兵集體虐狗事件27日被曝光,一名陳姓班長脫口表示「不想看到牠(白狗)」,未料,4名憲兵竟把該隻小白狗吊在河堤旁,小白狗不斷掙脫想往上爬,卻遭岸上的憲兵拿著棍棒痛毆,讓牠無法往上,最後氣絕身亡。

影片曝光後引起全民撻伐,眾星也在臉書痛罵虐狗者泯滅人性;樂團八三夭成員小橘沉痛發文:「只是想問,長官要你做什麼你就做,有沒有判斷能力?」他認為法律並不會嚴懲虐待動物的4名海軍陸戰隊員,除了指出「這是個很大的缺失」,同時憤喊「因為你們不會被判刑,我只好祝福你接下來的人生活的生不如死。」

八三夭成員小橘臉書全文:

看到個虐狗致死影片,只是想問,長官要你做什麼你就做,有沒有判斷能力?
如果今天你長官要把你圈住脖子吊在樹上毒打,你會不會答應?
但法律就是不會判虐待動物的人刑責,這是個很大的缺失,希望可以正視這個問題
最後,我還是要告訴虐狗的人,因為你們不會被判刑,我只好祝福你接下來的人生活的生不如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