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遊戲體驗3D化 感受VR實境快感

【廣編】

圖、文/戲谷提供

▲《消滅都市》特別設計一段結合虛擬實境裝置的遊戲體驗程式,並在台北信義商圈開放民眾免費體驗。更邀請華人女神解婕翎與女神系甜心夏晴搶先試玩。

由和信超媒體戲谷分公司代理的日本原創懸疑劇情動漫手遊《消滅都市》,為讓民眾實際感受化身為消滅都市的主角,身歷其境體驗遊戲過程與跑酷跳躍感受,特別設計一段結合虛擬實境裝置的遊戲體驗程式,並於6月24日至26日在台北信義商圈開放民眾免費體驗。

《消滅都市》吸引人的莫過於引人入勝的懸疑故事劇情,加上刺激感十足的跑酷操控玩法,帶給玩家耳目一新的感受。此外,知名聲優杉田智和與花澤香菜的配音,加上動人原創背景音樂,讓此款遊戲在玩的同時,能有聽覺感官的震撼及享受。

為讓玩家能有身歷其境的感受,戲谷特別結合今年最夯的虛擬實境技術,設計一段實境體驗程式,在台北信義區ATT 4 Fun戶外廣場,連續三天舉辦虛擬體驗及手機遊戲試玩活動。活動首日更邀請知名電玩主持人安娜李主持,以及2015全台NO.1華人女神解婕翎與女神系甜心夏晴搶先試玩,現場熱鬧度破表。

關鍵字:消滅都市 VR體驗跑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