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為高雄慘死小白禱告 寶總監:牠們的靈魂已在樂園安息

▲最近常傳出虐待動物的案件,讓寶總監心疼萬分。(圖/粉絲專頁「寶總監與秋田犬泥褲總裁」授權提供)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陸戰隊憲兵吊死狗引起全台民眾撻伐,甚至開始有許多走上街頭的請願活動出現,許多心疼小白的人更是默默為牠及其他可能也遇害的同伴祈禱。網路圖文插畫家寶總監也特別為小白禱告,她也認為人和動物的區分在於,人類應當懂得思考並以道德約束自我行為。

寶總監一直以來都會以畫圖的方式為流浪動物發聲,常常很難送出的米克斯犬或貓咪,也因為她的巧手認養文而得到重生的機會。這次小白不幸遭凌虐致死的案件,讓寶總監感到氣憤又傷心,特別為這可憐的孩子畫了一張畫,也告訴所有難過的網友,全部像小白一樣的靈魂,都會在樂園中得到安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真正令人感到噁心的就是人類的動物行為,即是所謂極致的惡。幹下這些骯髒事的傢伙,實在是連畜生都不如;若實在幸運,僥倖在人間逃過了刑責。相信將來等待著你們的,會是永生永世的懲罰。為那些逝去的生命禱告,他們的靈魂已在樂園裡得到永遠的安息。」

FACEBOOK:寶總監與秋田犬泥褲總裁 Director Bao & Akita Niku Ceo

關鍵字: 海軍陸戰隊虐狗西子灣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高雄市動保處寶總監與秋田犬泥褲總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