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早餐女王」來台1客要價500 排隊2小時才吃得到

▲Sarabeth’s目前尚未開放訂位服務。(圖/黃士原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紐約曼哈頓的早午餐店「Sarabeth’s」上個月底在台北展店,擁有「早餐女王」之稱的它平均每客要價500元。儘管餐點單價偏高,還是有很多消費者願意掏錢買單;據了解,該店每天的來客數超過700人,要排上1個半至2小時的隊才吃得到呢

「Sarabeth’s」上個月底進駐台北SOGO百貨,不管是經典班尼迪克蛋,還是法式吐司都呈現百分百的美式風味,不過平均每客500到600的價格,整整比一般早餐店貴了10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位於SOGO敦化店地下1樓。(圖/翻攝自Sarabeth’s臉書) 

根據業者估計,台灣的早午餐市場1年規模高達400億元,跟過去不同的是,以前早餐價格比較便宜,100元以內就可以打發,不過現在有越來越多的早午餐瞄準高單價客群,而且喜歡吃的人,就算排隊1、2個小時也願意。另外,也有專家指出,國人早午餐消費力攀升是因為貧富差距大。

代理引進Sarabeth's的金田餐飲營運部經理羅梓齊表示,為了維持口味不變,公司特地請日本麵粉商依照配方調配專屬的麵粉,空運來台灣;另外,大約有30%的食材是台灣無法取得的,只能依靠進口,像是香草膏、檸檬皮(黃色的),都要從法國進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