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男裝周/胡兵、張國立挺浪凡 新女裝總監參一咖

▲男星胡兵(左)、張國立(右)出席浪凡2017春夏系列男裝發表會,與集團總裁王效蘭相見歡。(圖/LANVIN提供)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巴黎男裝周當地時間26日,浪凡(LANVIN)舉辦2017春夏系列男裝發表,新任女裝創意總監Bouchra Jarrar及集團總裁王效蘭,與受邀觀秀的中國男星胡兵、大腕級演員張國立都出席,頭排嘉賓星光閃、話題十足。

▲浪凡新任女裝創意總監Bouchra Jarrar(左),上任後首度公開在集團活動中亮相,右為男裝創意總監Lucas Ossendrijver。(圖/CFP)

在浪凡擔任14年創意總監的Alber Elbaz告別這個法國老牌後,新接任的女裝創意總監Bouchra Jarrar,也現身巴黎男裝周秀場,這是她3月中旬上任後,首度公開亮相的集團活動,她的品牌首作,屆時將在10月於時裝周登場,讓人相當期待浪凡女裝2017春夏系列。

▲胡兵穿著浪凡男裝帥氣現身。(圖/CFP)

而今年對於浪凡男裝來說,是男裝創意總監Lucas Ossendrijver執掌品牌男裝成衣系列的第10個年頭,意義非凡。設計上,Lucas持續把潮流、工業、運動與軍裝風格元素相融合,多層次表現男裝輕鬆都會的樣貌。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如彩虹漸層的襯衫及圓領衫醒目見客,不同格紋撞格紋、橫條紋配直條紋的穿法也大量出現,整體廓形是以寬鬆不羈的版型,展現隨性時尚的瀟灑個性;另有箭頭符號、流蘇、彩色鞋帶等搭配細節,畫龍點睛帶出特色。

 

 

 

▲浪凡2017春夏系列男裝系列。(圖/LANVIN提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