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店員補貨見身障客進不來 放下工作「劈手刀」去幫忙

▲女店員小心翼翼地將身障客人推進店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葉姓網友26日晚上在嘉義火車站旁的超商買飲料,剛好看見這暖心的畫面,當時有位身障人士因地板有高低落差,無法進到店裡,正在補貨的女店員發現後立刻放下手邊工作,劈手刀跑去幫忙,讓一旁的他超感動。

他在「爆料公社」貼文道,「小弟到嘉義火車站旁邊的小七買飲料,剛好看到一位身障人士想要入內消費,礙於地板有高低落差所以無法前進,這位小七妹妹正在補貨,眼見這位先生需要幫忙,二話不說放下手邊的工作手刀前往幫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姓網友表示,「眼見這一幕真的很感動,平時超商業務已經夠多了,還能見到如此溫暖的景象,希望小七能夠好好表揚這位心地善良的妹妹,也建議能夠改善一下該門市地板高低不平的問題。」

網友們對此紛紛大讚,「正面的能量,有愛無價」、「寫信去7-11的客服表揚這位服務人員吧」、「這社會還是有很多暖心的年輕人呀」、「我什麼都沒看見,我只有看見天使的背影」。

另外,也有網友對於推輪椅的方式提出建議;引出當事者在下面回應,「感謝各位傳達正確觀念,推輪椅上坡的確是正面比較好,我一開始也是採正面,只是那位阿伯的腳有點困難會卡到,也沒穿鞋怕會受傷,我才採用背向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