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超澎派」海鮮麵是在暗示? 網笑:今晚好好表現

▲超多蝦子和牡蠣。(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食物本身就具有壯陽功效,像是蝦子、牡蠣讓男人們吃完能「ㄅㄧㄥˋㄅㄧㄤˋ叫」。葉姓網友就貼出老婆準備的晚餐照,懷疑這是「某種暗示」,對此網友們笑回「天沒亮,您別想下床了」、「晚上要加班囉」。

葉姓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今天老婆準備的晚餐...這肯定是某種暗示」,只見一大碗海鮮麵料多實在,除了有胡蘿蔔、香菇等蔬菜外,重點是還放了不少蝦子和牡蠣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大操特操的節奏哈哈」、「老婆下麵給你吃,夜晚你炒飯」、「今晚好好表現,不要辜負老婆一番準備」、「記得吃痛風藥」;不過也有人妻表示,「覺得你多心了…原來海鮮麵會讓男人胡思亂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