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暗房間出現白色「神秘小腳」 原來是超Q薩摩耶犬啦

momo:主人我在這邊啦!(圖/翻攝自@bearsun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台北報導

有養寵物的人都知道,家中的毛小孩都很喜愛和主人們玩躲貓貓遊戲,有時常會在家中的小角落意外發現萌萌的小寶貝;而名為@bearsun的網友,前一陣子就上傳了家中床角邊出現2隻白色腳掌的照片,引起網友熱議。原來,躲在床邊的是@bearsun的愛犬momo,牠在陰暗處吐著舌頭的模樣超Q!

圖中,薩摩耶犬momo趴在黑暗的床腳邊,從遠方看去只露出2隻小腳掌,畫面充滿了一種神秘又可愛的感覺,而牠的主人@bearsun則在微博上表示,「這裡沒有開空調,你一隻狗狗在黑麻麻的房間裡幹嘛?想絆倒我嗎?」讓許多人看完都笑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momo是一隻公狗,今年已經9歲了,很喜歡吃雞肉乾,招牌賣點是翻白眼和流口水,在微博上享有超高人氣,擁有超過一百萬的粉絲。而許多網友看到momo的行為後都表示,「今天來玩捉迷藏」、「麻麻快来找人家」、「momo覺得熱了,快開空調給牠」、「露出汪腳了」、「給你一個驚喜」、「想被誇獎腿很長」。

▼6月1日是momo的生日。

關鍵字: 薩摩耶犬momo腳掌床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