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合體貝克漢! 清純嫩臉完全不像生過娃

▲奶茶妹和貝克漢一起合照。(圖/翻攝自新浪娛樂、貝克漢IG)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奶茶妹妹」章澤天是曾是北京清華大學校花,長相甜美造成網路轟動,2015年閃嫁大20歲的大陸千億CEO劉強東,消息震驚兩岸,3月順利產下一女,正式升格當媽咪,產後迅速瘦回苗條身材,近日還和英國球星貝克漢合照,甜美模樣掀起熱烈討論!

據網友在微博分享的照片,奶茶妹妹章澤天和貝克漢的合照,男方身穿黑西裝帥氣挺拔,她也是一身黑色洋裝加上金色短袖,黑色長髮加上甜甜微笑,宛若青春少女的模樣,完全看不出來像生過小孩。而她不只美麗外型受到喜愛,加上聰明腦袋,過去在微軟實習受到肯定,婚後擔任益智節目主持人,更是主掌家中投資大權,成為Uber一大股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奶茶妹和貝克漢一起合照,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文嘉寶同學》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