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勝負擺一邊 自行車長征見證溫馨互助情

▲「環雲嘉南333挑戰」(圖/大會提供)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環雲嘉南333挑戰」26日舉行第二天賽程,台南到嘉義的173公里長征中,Fuji Step車隊途 中追求勝負的同時,也發揮互助精神,熱心提供補給給其他隊車友而蔚為佳話。

這趟長征是2016滿天星挑戰系列中的火星&地球站,早上6點從台南市立體育場出發,經61西部濱海公路一路朝布袋、東石、口湖、台西而去,終點在嘉義棒球場,溫度高達攝氏40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POC車隊黃國豪,在經過第二個補給站附近時,和另車友跟上Fuji Step的8名車手,途中跟著大家輪騎,Fuji Step大方分享補給車上的食物和水,讓他好感動,「真的很謝謝他們,否則我不可能這麼快完賽。」

Fuji Step是第一天賽程的領先者,26日成員丁正昌和隊友陳慶哲、吳基源再度領先其他車點率先衝線,5小時4分10秒左右便完成全程,由陳慶哲拔得頭籌,丁正昌第二,吳基源第三。

自行車騎士協會為鼓勵車友挑戰自我,設有2016滿天星系列「大滿貫」紀念,報名並完騎2016年滿天星挑戰系列全部場次活動將可獲得大滿貫專屬紀念車衣及大滿貫獎牌。

「環雲嘉南333挑戰」(圖/大會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自行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