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團3年! 蘇打綠主唱青峰說話了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蘇打綠在第27屆金曲獎上勇奪5獎,是名符其實的最大贏家,沒想到慶功宴上,老闆林暐哲卻語出驚人,爆出「接下來會休息3年」,消息一出後粉絲一片哀號。當下6個團員也是第1次聽到,但卻也透露之前真的有談過這件事。

林暐哲表示「從《冬 未了》專輯開拔去德國錄音,到『故事未了』演唱會將60人編制的交響樂團搬上小巨蛋,一直到接下來的『In Summer』巡演將會是個極端的爆炸,也許是我個人覺得要休息3年,但我真的沒有事先跟他們有這樣子的溝通,蘇打綠這個團先休息,團員可以繼續做自己的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打綠宣佈結束「印夏天」巡演後將休團3年。(圖/記者周宸亘攝)

►金曲獎/張清芳酒後頒獎 叫熊仔「那個胖子」被罵翻

►金曲慶功/蘇打綠宣布休團3年 「該往下個階段邁進」

阿龔表示如果真的休息3年,想要去德國柏林住一陣子。馨儀則想去環遊世界。小威、家凱、阿福想多生幾個小孩,並陪伴他們一起成長。青峰則笑說「那我開托兒所,他們休息我來賺他們的錢好了!」

林暐哲則說「下一個妄想症是把他們帶到歐洲,時間要花長一點,德國巡演的部分也是真的在洽談,成團13年後該往更大的事邁進,我75歲還想得葛萊美獎最佳製作人。」

主唱青峰則安慰粉絲,「其實3年沒他們想像中的那麼久啦,可能他們剛聽到預期會有很大的悲傷,但說不定3年後我們再出來,他們還會覺得,時間怎麼過那麼快!」但事實上,從專輯《秋:故事》到《冬 未了》就讓粉絲等了2年,只是因為中間有「十週年世界巡演」和「再遇見世界巡演」,才會讓粉絲覺得沒那麼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