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告白曾之喬 「說再見的時候要到了」引淚崩

▲炎亞綸和曾之喬在戲中被粉絲稱為「凱棠CP」。(圖/三立提供)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藝人炎亞綸唱而優則演,主演過多部電視劇,擁有亮眼成績,更擄獲大批粉絲的心,2016年再以《後菜鳥的燦爛時代》中的「紀文凱」一角受到關注,26日晚上該劇將要播出完結篇,他也在臉書寫下這陣子接拍這部戲的心路歷程,還特別向扮演女主角「鍾雨棠」的曾之喬告白,讓粉絲都相當不捨。

炎亞綸表示從今以後紀文凱和鍾雨棠只會住在他和曾之喬以及各位劇迷心中,他一定會懷念,但無論如何都得學會釋懷、面對,並透露每次拿到劇本時就會試著讓自己成為劇中角色,為此改變生活習慣,包括講話方式、眼神、走路、手勢、興趣、喜好,甚至是呼吸,「這個角色便替代了炎先生,走進現實生活中,所以我的家很多人住過,床很多人睡過。」最後便感謝這陣子以來大家的支持,放上緊牽著曾之喬的照片,「這是最後一次以紀文凱的視角看鍾雨棠。」字字句句透露出不捨之情,讓劇迷紅了眼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表示這是最後一次以「紀文凱的視角看鍾雨棠」。(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事實上,炎亞綸和曾之喬在戲中的甜蜜互動也延伸到戲外,被粉絲暱稱為「凱棠CP」,對於本劇即將完結篇,劇迷也留言感謝2人帶給大家美好的回憶,「你們將永遠在我心裡,謝謝亞綸和喬喬那麼用心地詮釋後菜鳥,讓我感同身受。」也有人期待未來他們能夠再度合體,可以看出這部戲的影響力,以及他成功演繹紀文凱的成果。

▲▼炎亞綸和曾之喬在戲中吻戲不斷。(圖/三立提供)

炎亞綸臉書全文:

這是最後一次以紀文凱的視角看鍾雨棠,在今天以後,文凱和雨棠便只住在我和曾之喬的心裡,以及深愛文凱和雨棠的你們的心中,不是在故弄玄虛,而是我們兩位最後一次以這個角色走在現實生活的事實,想必一定會懷念,一定會不捨,但我們都得學會釋懷學會面對;每次拿到劇本看見角色名稱的第一眼,便開始讓自己成為那個「某某某」,講話方式,用的詞,眼神,走路方法,手的習慣動作,興趣、專長、喜歡吃什麼,呼吸方法,直到終於我習慣了一切,甚至忘記了一切。

我便成為了那個「某某某」,這個角色便替代了炎先生,走進現實生活中,所以,我的家很多人住過,床很多人睡過,每次這個「某某某」至少都會待個3個月以上到半年,這次紀文凱離開了,想謝謝雨棠的陪伴,謝謝你們的喜愛,謝謝紀文凱讓我體會愛情的珍貴。

說再見的時候要到了,最後一回給大家滿滿的幸福和滿滿的回味、回憶,凱凱,我們有緣能認識彼此,雖然不太可能再見,但,再見了。

▲炎亞綸臉書全文。(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