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很乖的...吳宗憲爆「歐陽龍已經大抓狂」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歐陽妮妮因「槍手代考」事件炒得沸沸揚揚,連帶著明星父母歐陽龍與傅娟蠟燭多頭燒。同為人父的吳宗憲今(26日)錄《小明星大跟班》前受訪表示,希望大家能夠原諒歐陽妮妮,其實歐陽家的家教很好、小孩都很乖,但也勸歐陽妮妮得為自己的未來著想,且這種過錯下不為例。

▲吳宗憲談歐陽妮妮作弊事件。(圖/記者許逸群攝、歐陽妮妮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妮妮的舞弊事件受到各界指責,吳宗憲坦言「嚴苛是一定要的」,畢竟身為藝人就必須攤出來給大家檢視,但也希望大家可以原諒她,並呼籲她以後別再犯一樣的錯。吳宗憲說:「龍哥(歐陽龍)已經大抓狂了,他是修養很好的人,很少看他那麼生氣。」最後不忘再向歐陽妮妮喊話,「不能再這樣,像叔叔都考很爛,但我都自己考。」

提到若Sandy(吳姍儒)舞弊會怎樣?吳宗憲直呼:「她不會。我告訴他們(小孩)一個概念『不要讀書』。」他表示不給小孩讀書的壓力,「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已經不再是這樣。我常開玩笑,小朋友你們要認真讀書,不然以後跟叔叔一樣。」隨後他笑說:「像叔叔一樣有什麼不好 可以服務這麼多人,帶給大家歡樂。」

另外,提到16歲的歐陽娜娜休學進軍演藝圈,吳宗憲搞笑地隔空對歐陽龍喊話:「龍哥我現在告訴你,休學是對的,本來就要休學,她已經那麼perfect(完美),回來工作是一件事,陪在父母身邊多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