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歐陽妮妮獨自出面 傅娟:事件發生,她是最後悔的人

▲找槍手代考,歐陽妮妮返台後公開道歉。(圖/記者黃克翔攝)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歐陽妮妮爆出作弊、說謊、缺課,25日搭機返台首次於事件後露面,在沒有加人歐陽龍和傅娟的陪同下公開道歉。傅娟認為她犯錯要自己面對,這就是人生課題,「這個傻小孩,希望她道歉後能為這件事畫上句點。」也希望妮妮會重新審視自己的人生規劃,做好學習和工作的平衡。

請槍手代考風波爆發後,歐陽妮妮22日承認錯誤在網路上連說4個對不起,表示是同學主動要代寫考卷,卻又爆出槍手不是同學而是校外人士,25日再被爆出雖公開道歉,卻在私人臉書上一吐怨氣,除了強調沒有說謊,也暗示經過這次事件,「了解到了哪些是可以留在身邊的人」,甚至說「他們不爆料會憋不住」,引起大眾負面觀感,認為她不知反省,而引起更多聲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妮妮爆發作弊風波,傅娟心疼嘆她一定是最後悔、最難過的人。(圖/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華聯提供/資料照)

歐陽妮妮返台時,傅娟沒有出面陪同道歉,她接受《蘋果日報》訪問,認為妮妮做錯了事要自己負責、自己承擔,跌倒了要有自己站起來的勇氣,「這件事情發生,她一定是最後悔、最難過的人,父母在動之以情、説之以理之外,能給予的就是最大的支持和愛,我們全家會一同陪著妮妮度過這次難關,而妮妮犯的錯,違反的是校規,會聽憑學校的一切處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