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16歲女兒有「逆天長腿」 站一起根本是model情侶!

▲信首度曬出女兒的長腿照。(圖/取自《我是歌手》微博、信臉書)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歌手信(蘇見信)因為參加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4》再次翻紅,不只展現高亢嘹亮歌聲,也不時表現細膩嗓音,高人一等的身材走到哪都相當顯眼,沒想到女兒「小丸子」也遺傳到他的長腿基因,前陣子他便PO出愛女的美腿照片,馬上引起討論。

在照片中可以看到,信穿上黑色長褲和白色上衣,戴著一頂黑色的圓形西裝帽,191公分的身高相當吸睛;身旁的小丸子則是穿著長度在膝蓋以上的短裙,秀出纖細的一雙美腿,看起來似乎很有氣質,被網友直誇是「背影殺手」,1年多前身高就有175公分,如今似乎又長高了一些,因此有粉絲直呼「有這樣的老爸很難交男朋友耶!標準會不會太高」,笑說家族基因未免也太強大,父女倆站在一起根本就是一對情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信身高191公分,被稱為是「搖滾巨人」。(圖/取自《我是歌手》微博)

此外,信在臉書寫下「時間」,並放上小丸子小時候的黑白照片,只見父女倆一起拿著麥克風,看起來相當投入在音樂中,他似乎也在感慨時間流逝如此的快,畢竟就讀高中的愛女再過幾年就要成年,相當疼愛孩子的他先前因為女兒喜歡韓團EXO,還特別搶到該團在台北的演唱會門票做為國中畢業禮物,愛女之心表露無遺。

▲信臉書全文。(圖/翻攝自信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