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賀新年》台語童星卓依婷結婚了!今低調披紗嫁尪

▲卓依婷出身童星,5歲登台演唱就大紅。(圖/翻攝自網路、卓依婷臉書)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歌手卓依婷為童星出身,3歲時拜師學習唱歌,5歲登台演出就紅遍兩岸三地,甜美歌聲征服各年齡層的歌迷,《賀新年》、《明天會更好》、《我的眼淚不為你說謊》等作品更成為「時代的印記」,不過她後來重心轉往大陸,後來因健康因素暫別歌壇,直到2002年才回歸。她26日傳出今將披上白紗,低調成為人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卓依婷26日傳出結婚好消息。(圖/讀者提供)

今年35歲的卓依婷在70、80年代,先是靠著翻唱口水歌爆紅,而後參與台語連續劇成為童星演員,靠著甜美外型和清亮歌聲,在兩岸三地及東南亞地區闖出知名度,有「伴唱小天后」之稱,雖然後來較少在台露面,不過仍是許多人心中的童年回憶。她26日傳出好消息,今晚將低調披上白紗,成為甜美人妻。

▲卓依婷26日傳出結婚好消息。(圖/讀者提供)

卓依婷1991年因電視劇《蓋世皇太子》反串演皇太子而大紅,演藝聲勢驚人,但後來因健康因素淡出螢光幕前,期間更曾傳出烏龍死訊,直到2002年、睽違2年才回歸演藝圈。現在重心則多擺在大陸,2014年發行原創專輯《親愛的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