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仔金曲莫名被嗆「胖子」 臉書貼照身材被推爆

▲熊仔25日帥氣出席金曲獎頒獎典禮。(圖/攝影中心)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第27屆金曲獎25日順利落幕,最大贏家為蘇打綠,在最後抱回最佳國語專輯獎,但是該獎項的頒獎人張清芳卻在介紹入圍者時,稱熊仔為「那個胖子」,被網友批評是不尊重入圍者。而熊仔本人26日也在臉書上PO出當晚照片,自嘲「我好胖」,但網友紛紛安慰他「根本不胖」、「超瘦的好嗎!」身材意外成為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清芳在出席金曲獎前,是先去了老公朋友的生日宴會,約9點多抵達小巨蛋,一上台便用帶點「歌壇大姐頭」姿態,開始介紹最佳專輯獎的入圍者,有些微醺的模樣被一旁的黃子佼笑說「你根本是喝了酒才來」,而她要介紹熊仔時,更大喇喇地直呼對方「那個胖子」,熊仔帶著不好意思的笑容站起身,雖然現場緊張的氣氛緩和不少,不過許多網友都認為次舉不妥。

▲▼熊仔意外被張清芳叫「胖子」。(圖/翻攝自Youtube)

熊仔在現場看起來有些羞澀,不過他當晚在臉書上跟粉絲有些傻眼地說自己:「默默被嗆胖子」,26日更把自己臉書的大頭貼照片換成金曲獎帥照,留言自嘲「我好胖」,讓粉絲不禁笑說「熊仔變肥仔」、「新歌叫那個胖子feat.張清芳」,也有不少網友安慰他看起來根本不胖,五官也很有型,要他不要太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