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嚇掉半條命!攝影師拍攝野生犀牛 牠突朝車子衝刺再急煞


▲這隻黑犀牛真的很認真在衝刺。(圖/翻攝自YouTube/ Kruger Sighting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和野生動物互動勢必會有一定的風險,而攝影師Andrew Taylor和助理這次體會的「生死一瞬間」想必會非常難忘。他們發現了非常少見的野生黑犀牛,立刻把車子停穩準備好好記錄下這難得的畫面,結果這隻犀牛卻朝著駕駛座直直的衝刺,在快要撞上的時候又緊急剎車,把他們兩個嚇到忍不住叫了出來。

影片中這隻黑犀牛重達1350公斤,若是牠沒有在最後一刻改變心意,Andrew和助理應該不死也重傷,因為車窗沒有關上,將會直直地撞向脆弱的人體。這段驚險又難得的影片在YouTube上短短5天就吸引了30萬人次觀看,網友們也為這兩個攝影師捏了把冷汗,「我認為他們需要一件新的內褲(意指嚇到尿褲子)」、「他們反應也太慢,應該快逃才對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犀牛攝影師暴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