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時尚/Jolin彩虹禮服有心機 疑似修改大露美腿

▲Jolin穿的Ralph Lauren春夏彩虹禮服,秀圖沒有開衩,但Jolin款有開衩,被疑改過禮服,但經紀人表示這款就是有開衩的,並非修改過。(圖/翻攝自臉書、品牌官網)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

去年金曲獎奪下最佳國語專輯的Jolin蔡依林,在今年金曲獎擔任頒獎嘉賓,她也沒走紅毯,把鎂光燈留給入圍者,而她穿Ralph Lauren春夏彩虹晚裝大秀美腿,被認為是力挺同志,不過Jolin這套禮服跟秀上模特兒一比,多了能露腿的開衩,疑在禮服上做小手腳,才能秀出美腿。

找出Ralph Lauren這套禮服的秀圖,可看出模特兒是完整裙襬,無法露美腿,不過Jolin穿上禮服時,先在臉書曝光新裝,大秀美腿,到頒歌后時,更發現走起路來充滿飄逸感,被疑說在禮服上動手腳。

▲Jolin穿Ralph Lauren禮服,顏色多元,也代表自己力挺同志,而開衩款穿來也性感好看。(圖/CFP)

不過蔡依林經紀人王永良表示,這禮服本來有個縫,可以露腿,並非後來做的手腳,強調款式很多,這件穿來就有這種效果,不是故意開衩。

Jolin這套禮服也顏色多元,也被說是用服裝力挺多元成家,但她這套禮服沒走紅毯,讓粉絲大呼可惜,不然有機會挑戰紅毯第一美。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