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冰箱幫你記剩菜 要價20萬元

▲三星智慧冰箱提供多項多媒體功能,除食譜、影片外還能撥放音樂。(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家電產品日新月異,連冰箱也講求科技,三星電子推出的一款智慧型冰箱Family Hub,在冰箱門上置入21.5吋的螢幕,並在冰箱內放置攝影鏡頭,該鏡頭會拍攝冰箱內部的物品,並將其照片同步到手機內,使用者外出買菜時便知道自家冰箱有什麼商品,不會再發生買到同樣東西的尷尬狀況。

其產品在每次關上冰箱門後,其相機就會拍下內部食品的照片,並顯示在門板上的螢幕裡,還可標註每項食物的保存期限,避免使用者忘記購買時間導致過期。

智慧型冰箱Family Hub早在今年年初美國CES消費性電子展時就亮相,其冰箱除了可顯示內部的東西之外,也能撥放音樂、電視、食譜等多媒體內容。此外,因為冰箱能提供上網功能,若懶得出門,也能連線當地的網購業者或服務商直接下單購買食材,省去採買的時間。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三星智慧冰箱提供網路功能,可以上網採買。(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智慧型冰箱Family Hub近期已在南韓與中國上市,市場價格折合台幣約20多萬元,台灣是否上市未定。

關鍵字:

三星, 智慧冰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