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寶龍不忘本!新錶印復古Logo 向老錶廠致敬

 

▲萬寶龍最新的1858系列腕錶向品牌最重要的致敬,將現代設計與經典工藝結合!(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歷史一直都是各大錶牌的靈感來源,萬寶龍全新的1858系列腕錶,即是向品牌最重要老錶廠致敬,重新詮釋1930年代的計時腕錶,更加入當時的品牌標誌,增添懷舊氣質。

萬寶龍的Minverva彌涅瓦錶廠成立於1858年,座落於瑞士聖米爾山谷的維萊爾鎮,1920年代初期推出極具象徵性的13.20機芯,為早期重要機械計時機芯。

1936年推出可精準測量至1/100秒時間的機械計時器也極為著名;另外一款雙追針計時碼錶也在1936年被冬季奧運使用,廣受國際認可。

▲1858系列藍色測速計時碼錶,錶徑44mm、深藍色錶盤搭配優雅冷光阿拉伯數字及教堂式指針,具備軌道紋刻度、速率計算刻度環、9點鐘位置有小秒鐘、3點鐘位置則是30分鐘計時顯示、採用Minerva錶廠於1929年推出的懷錶機芯17.29,動力儲存50小時,限量100只,售價884,500元。(圖/品牌提供)

1858系列錶款汲取1930年代的計時腕錶的經典設計,仔細一看,錶面上的品牌Logo也換成1930年代的標誌,復刻傳統工藝搭配現代感的圓形錶殼與弧形錶耳,使1858系列錶款充滿復古又摩登,擁有老靈魂的你可千萬別錯過。


 
▲1858系列小秒針自動腕錶, 錶徑44mm、精鋼錶殼、6點鐘位置設置的秒針小錶盤、阿拉伯數字時標及教堂式指針有夜光塗層,晚上也能清楚判時。搭載精確MB 24.16自動上鍊機芯、每小時擺動28,800次擺輪、38小時動力儲存,售價104,400元。 (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品牌釋出影片,重現許多歷史場景,也為1858系列錶款更增風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