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男兒的不二選擇! 雅典錶讓你清爽出航去

▲雅典錶的「航海計時年曆錶」,簡約的錶盤設計,瘦長羅馬時標,相當適合海上活動配戴!(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夏季高溫逼得不少人選擇海上活動消暑,此時配戴的手錶不僅要夠度假風情,更要具備功能性,ULYSSE NARDIN瑞士雅典錶將錶款化繁為簡,以湛藍色或白色錶面搭配航海鐘外型,絕對是夏日錶款的不二選擇!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喜歡注入航海元素的雅典錶,在2016年巴塞爾鐘錶展展出「航海計時年曆錶」於夏季推出,落實製錶師歐克林博士(Ludwig Oechslin)「簡單便是美」的製錶哲學,以最少的12件零件系統,呈現經典設計與複雜的年曆功能。

▲航海鐘外型、錢幣紋錶圈、防水的旋入式錶冠、43mm錶徑,讓配戴者即使在水中也能輕鬆判讀時間。不銹鋼膠帶款售價約418,900元。

搭載的全新UN-153革命矽材質自製機芯,是結合UN-118及歐克林博士發明的萬年曆UN-32機芯,每小時震動28,800次使腕錶分秒不差。製錶師更為UN-118機芯打造出簡單的日曆時裝置,可以分辨出30天與31天的月份(二月例外),因此每年只需調校1次即可。

▲3點鐘位置:30分鐘計時盤;6點鐘位置:12小時計時、紅字顯示雅典錶創立年份、日期窗顯示;9點鐘位置:小秒針走時、紅色指針顯示月份。蛋殼色錶面、18K玫瑰金皮帶款,售價1,171,5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