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松健《魔法老師》衍生作品《悠久持有者》宣布動畫化

記者陳筱婷/綜合報導

日本漫畫家赤松健的漫畫作品《UQ HOLDER!悠久持有者!》於日前宣布推出動畫化,同時這部作品也是《魔法老師》的衍生作品,時空背景以《魔法老師》劇情完結數十年後的近未來的時代為主。

《UQ HOLDER!悠久持有者!》是赤松健前作漫畫《魔法老師》的衍生作品,故事講述在2086年,世人知道魔法的存在已經有10年了。主角近衛刀太住在日本的一個小村子,夢想去首都「新東京天之御柱市」做一番大事業,但被村長要求先打倒他的班導師兼監護人雪姬才能啟程。

刀太與同班四位男同學每天挑戰雪姬卻總是無功而返,而真實身分是賞金獵人橘老師利用刀太來耍詐突襲雪姬,讓雪姬無法使用魔法,接著斬斷雪姬的四肢,砍刀太的左手,刺穿刀太的心臟,讓雪姬的真實身分被揭穿,原來她是《魔法老師》裡的不老不死的吸血鬼依文潔琳·A·K·麥道威爾。為了生存,刀太喝雪姬的血後成為不死之身並擊退橘老師。雪姬與刀太深知不能留在村中,於是啟程前往天之御柱市,展開悠久持有者的冒險。

▲《UQ HOLDER!悠久持有者!》第10集、第9集、第8集(圖/翻攝自kodansha)

《UQ HOLDER!悠久持有者!》除宣布在2016年6月19日宣布將會出動畫版之外,並告知將會長期休載到2016年10月9日,之後將從週刊少年Magazine轉移到別冊少年Magazine上再次連載。至於《UQ HOLDER!悠久持有者!》動畫詳細的製作團隊、聲優單名及推出日期待官方日後公開。

圖片、資料來源:「週刊少年 Magazine」官方網站

關鍵字:日本漫畫家赤松健漫畫悠久持有者動畫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