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陳妤琳完成熊仔「宅男的心願」獵人妝殺進金曲

▲陳妤琳為熊仔化妝。(圖/張恒琪工作室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入圍兩項金曲大獎的「熊仔」,今年以「最佳新人獎」以及「最佳專輯獎」兩大獎項入圍第27屆金曲獎,雖然已無緣最佳新人獎,不過他今還有另一亮點就是臉上的獨特妝容。演藝圈新人陳妤琳原本的身份是美妝達人,與年齡相近的熊仔溝通上默契十足,今年兩人首次合作,為熊仔滿足了「宅男的願望」。

►第27屆金曲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妤琳為熊仔完成了「宅男的願望」。(圖/張恒琪工作室提供)

陳妤琳雖然是初次與藝人合作美妝工作,但充分感受到熊仔對於專業的尊重。她透露,熊仔原本想在眼尾加上誇張的眼淚滴落圖案,但她覺得此舉會看不出熊仔長相,所以嘗試並討論後,才決定在額頭加上了專輯《∞無限》的圖案。熊仔笑稱,還好有陳妤琳討論協助,不然他原本想「要有狼的樣子,但是會可能作不好會變成哈士奇」。

►金曲獎圖文直播

陳妤琳說,幫自己化妝、幫女生化妝與此次協助熊仔打造舞台妝容,都各有不同需求,男生不適合過於粉嫩以及柔美的線條,對於她可說是一大挑戰。熊仔則是看得輕鬆,每次完妝後,熊仔都不捨得卸妝,有次還說:「我一定要出門嚇嚇人!」原來熊仔認為,有機會在現實中成為動漫中的人物,這完全是「滿足了身為宅男的願望」。

另外,熊仔參加金曲全身行頭,則是以游擊戰隊作為靈感的Guerrilla-Group(吉豐重工 ) 、Kanye West著用的美國ROTHCO 叢林靴等。

►金曲即時得獎名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