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時尚/阿Sa穿LV裝撞衫孫芸芸 厚靴踩出叛逆風

▲(右)阿Sa在金曲頒獎舞台上,身上的LV撞衫孫芸芸、唐嫣!(圖/CFP)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香港女子團體Twins擔任27屆金曲獎頒獎嘉賓,紅毯上兩人穿浪漫風格禮服登場,而到舞台上,蔡卓妍(阿Sa)換上Louis Vuitton白裙,不慎連撞孫芸芸、唐嫣兩位女星!

▲LV 2016春夏系列的連身白裙,透視、蓬裙、娃娃領設計,大走宮廷風。(圖/翻攝自www.vogue.com)

這件Louis Vuitton 2016春夏系列連身白裙,紗質上衣具透視效果,娃娃領、蓬裙設計,肩上還有鏤空設計,腰邊也有鏈條搭配,阿Sa不像秀上模特兒配踝靴,反而穿上厚底黑靴,更添加叛逆感。

▲孫芸芸則是以綁帶高跟鞋搭配,整體頗俏麗。(圖/CFP)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孫芸芸則是在4月底受品牌之邀前往東京看展,以俐落髮型、黑白尖頭高跟鞋搭配同一件白裙,是她少見的可愛穿搭造型。

▲唐嫣搭皮衣很有個性。(圖/CFP)

另外一位大陸女星唐嫣則是3月飛到巴黎看秀時,在連身白裙外加上Monogram皮衣,俏麗中帶點個性。即便阿Sa晚她們至少2個月穿上同件白裙,卻以一雙厚底靴為自己年輕化,時尚度不分軒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