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躲警...搭棚睡溪邊2個月 還能吹電扇、煮飯

▲雖然帳棚外觀相當簡陋,但生活用品相當齊全,連電風扇都有。(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為躲警方追捕,通緝犯竟躲溪邊露營2個月!因毒品案遭南投地檢署通緝的嫌犯林男,原本在台中霧峰租屋,靠打零工度日,但2個多月前因毒品案未到案說明遭到通緝,為躲避追查,他竟選擇到溪邊搭棚躲藏度日。台中市萬豐派出所員警23日巡邏時一眼就認出他,立即將他逮捕歸案。

走進路烏溪畔的帳篷中,生活用品相當齊全。雖然林男以帳篷為家,但自備洗衣粉、沐浴乳,就近汲取溪水盥洗;此外,還有電鍋能煮飯、也有電風扇能吹,但電源是偷接附近灌溉農田用的抽水馬達。

55歲的林男遭逮捕歸案後,對於警方會巡邏至此相當驚訝,只能無奈地表示,都選擇躲到如此偏僻的地方了,心想應該能逃過警方追緝,沒想到才躲了2個月,就被警察找到,真的是「很無言」。警方訊後也將林男解送歸案。

▼林嫌以為躲到溪邊便能成功逃過警方追緝。(圖/東森新聞)

▼林嫌生活環境相當雜亂。(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