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宋仲基見粉絲排字偷擦淚 唱《Always》約定再來

▲宋仲基25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行粉絲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南韓演員宋仲基25日來台舉辦見面會,狂吸4200名粉絲到場共襄盛舉,開出2000萬元台幣的票房成績。他在活動上,除了準備多項與粉絲互動的環節,大展撩妹絕技,也用心地親自朗讀給粉絲的手寫信、與大家自拍,還因為粉絲的排字應援而偷偷掉下眼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仲基在見面會上收到來自台灣粉絲的禮物,看見粉絲精心製作的影片,他相當感動、也看得入神,沒想到轉過身,看見了更大的驚喜,那就是粉絲在看台區排字寫下「宋仲基I LOVE YOU」,讓他為此激動到差點說不出話、還轉身偷偷擦淚,鞠躬直說:「真的謝謝!很棒!我真的是個受到祝福的傢伙。」接著,他也朗讀親筆信回饋給粉絲,透露其實在舉辦見面會的前一天身體有些不舒服,但是看到4年不見的粉絲用笑容迎接他,他就覺得心情好多了、也很感激,「我們約好下次再見面的時候,能度過比今天更開心的時間,我也會為了盡快再次跟大家見面而努力的。」許下再次來台的約定。

►直擊/宋仲基邀粉絲「紅酒Kiss」!重現《太陽》經典

►直擊/宋仲基30年後還想愛宋慧喬!「她願意,我可以」

▲宋仲基答應粉絲會再來台灣。(圖/記者張一中攝)

最後,宋仲基為了粉絲特別獻唱《太陽的後裔》中的主題曲《Always》,並走下台與粉絲做近距離接觸,尤其當他唱到副歌「I LOVE YOU」的時候,引不少捨不得他離開的粉絲淚崩,製造了美好的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