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羅文裕老婆捐結婚基金做專輯!「我娶對人了」

▲羅文裕開心對老婆告白。(圖/攝影中心)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第27屆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由《驚喜時刻》羅文裕奪下,他上台發表感言:「我是出道17年的新人,其實我一直都在國語創作的領域,近幾年才投入客語創作,雖然資源很少,有很想放棄的時候,但是我會想到這是有價值的事情,回頭想當初為什麼要做音樂。我想說,好的音樂,無關乎語言。」

►第27屆金曲獎相關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文裕說幸好沒有放棄才有了新專輯。(圖/攝影中心)

►金曲即時得獎名單

羅文裕相當感謝戰友們,「如果不是你們就沒有這張專輯。」在後台受訪時,他也特別謝謝老婆:「幸好我把放棄這2字從我的字典裡刪掉,我要謝謝老婆,因為做專輯到後面預算不夠,她知道(資金)短缺,把結婚基金拿出來,用最實際的行動支持我。我覺得我娶對老婆了,老婆我愛你。」

►金曲獎圖文直播

而最佳客語專輯則是黃子軒與山平快的《異鄉人》,2人上台後感謝許多為專輯付出的工作夥伴以及家人、朋友,甚至有大陸友人因為華航罷工回不了大陸,他們也霸氣的說支持大家爭取該有的權益,並對友人喊話:「如果你在台灣回大陸的班機上受困,我願意帶你多看看台灣的好。」

▲黃子軒與山平快獲得最佳客語專輯。(圖/攝影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