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球員出身業務主任羅志元 推銷台灣足球品牌Vega

點評:加油

▲羅志元。(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新北報導

效力I-DIAMOND的羅志元,平常除了踢企業五人制外,同時他還是一名業務主任,所屬公司為運動用品代理商,最近公司推出自有品牌Vega,羅志元表示本土企業意識抬頭,新的老闆也想擺脫過去的代工心態。

羅志元以前也是五人制球員,就讀文化大學時就已經思考接下來出社會要做什麼,當時接觸到運動用品,畢業後就開始擔任業務的角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元說:「那時認識不少人,自己本身從球員開始,對體育的興趣絕對相當濃厚,所以就學以致用,只是身份角色不太一樣。」

▲新產品Vega。(圖/羅志元提供)

所屬公司元吉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先前為知名球類品牌代工,如今企業第3代老闆希望能夠推出自己品牌,因此先從籃球、排球、足球開始。

羅志元說:「主要老闆希望能有自己的品牌上架,那這對台灣來講也是不錯的事情,雖然球在運動產業屬於配件,主力大多都是鞋子跟衣服,不過希望能測試水溫,再慢慢推出其他商品。」

目前Vega品牌主要是打向體育用品店和學校,羅志元說,之後會有與活動配合,如中華室內企業五人制的相關活動,希望能進一步將Vega這個品牌推出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