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罷工成功!唐立淇:壓迫下面的上位者,準備接招吧

▲唐立淇看華航空服員罷工事件,她認為自己的權益不爭取,被欺負也只是剛好而已。(圖/翻攝唐立淇臉書、記者‎周宸亘‎攝)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華航空服員罷工抗議22小時,工會的7項訴求全獲得華航正面回應、退讓,航空公司25日下午5點後將恢復近七成航班。星座專家唐立淇透過占星觀察時事動向,對此也有感而發,除了恭喜華航罷工成功,「所有曾壓迫下面的上位者,準備接招吧!」

唐立淇認為華航空服員的抗議獲得資方正面回覆,罷工事件的後續效應也即將來臨,所有被剝削的丶超時工作的人們都因此上了一課,「是的,華航空服員可以,其他人當然也可以,自己的權益不爭取,被欺負也只是剛好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工會宣布罷工成功,空姐笑了。(圖/記者‎周宸亘‎攝)

對於華航空服員罷工,唐立淇24日率先點出華航罷工會讓更多行業受此影響「覺醒」,9月前後將出現其他行業的抗爭。她直言覺醒與抗爭的能量不會停止,「它不是一時風潮,能量還會持續一年,且為爭取公正而來的對立,將越演越烈」。

▲唐立淇呼籲,受到資方剝削的勞工反彈行為才正要開始。(圖/翻攝唐立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