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星光火辣E奶搶鏡!身份起底美女廚師塔塔小姐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第27屆金曲獎在小巨蛋盛大舉行,JerryC擔任《小幸運》作曲人,入圍「最佳作曲人獎」風光走紅毯,不過身邊身穿深V低胸迷你短裙女伴更搶鏡,隨著腳步移動,胸前2奶球快蹦出來,傲人身材網友都驚呼,該女身份大起底,原來是知名的部落客Miss TaTa。

►第27屆金曲獎專題報導!想看更多請點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7屆金曲獎─星光大道,《小幸運》作曲人JerryC,身旁女伴超搶鏡。(圖/翻攝自YouTube)

Miss TaTa有經營「塔塔小姐玩生活」部落,在網路頗具名氣,她在後台接受訪問表示,現在是JerryC工作室員工,現在正在學習作詞,之前則是有主持做菜節目。她擁有令人稱羨的E罩,火辣S曲線造成大討論。

▲miss tata 塔塔小姐。(圖/記者林政平攝)

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5日晚間在小巨蛋舉行,今年由黃子佼擔任主持人,Dennis、Lulu主持星光大道。本次表演嘉賓超亮眼,包括張惠妹和頑童合作、玖壹壹、八三夭、蘇打綠、蕭敬騰等人表演;頒獎嘉賓則有林依晨擔任引言人、蔡依林頒發歌后、陳奕迅歌王,小S、蔡康永麻辣合體,香港團體Twins都將一起參與盛會。本屆歌王、歌后之爭,呼聲最高的是林俊傑,阿妹將和姊妹淘蔡健雅搶歌后,成為一大亮點。

►金曲獎圖文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