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老婆寄「驗孕棒」報喜!陳建瑋拆當爸驚喜嚇傻

▲陳建瑋宣布當爸。(圖/攝影組)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5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最佳台語專輯獎由剛奪得台語歌王的陳建瑋拿下,他在台上宣布當爸喜訊,後台受訪時笑說滿3個月才能跟大家說,透露當初老婆把兩條線顯示懷孕的驗孕棒包裹起來,用快遞寄給他,剛開始還像在拆「俄羅斯娃娃」一樣有些不耐,沒想到最後發現是老婆懷孕瞬間嚇傻,後來才驚喜若狂。

►第27屆金曲獎相關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健瑋升格當爸,臉上喜悅藏不住,他說知道老婆懷孕後沒有喜極而泣,被問想對老婆說什麼?他只說了句:「我很愛她。」而今天老婆也陪他出席,拿獎後還沒機會擁抱分享喜悅,直說「她最近都孕吐,隨身帶垃圾袋,我們不適合做太激烈運動啦!」老婆預產期12月,目前還不知道性別,他笑說:「這個小孩是他在錄專輯時「著床」的,所以可能有可能把小孩名字加入金曲元素。」

►金曲即時得獎名單

▲陳建瑋當初收到驗孕棒才知道當爸。(圖/攝影組)

「第2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這次邀請黃子佼主持頒獎典禮,頒獎嘉賓也是星光熠熠,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將壓軸頒發「最佳國語專輯獎」,陳奕迅、蔡依林、Twins等人也出席,其中蔡康永與「小S」徐熙娣更是受矚目嘉賓之一,2人上台帶大家重溫《康熙來了》,勢必替典禮增添許多看頭。

►金曲獎圖文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