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外傳》劇照 甄子丹「淺色瞳孔」帥樣曝光

▲甄子丹。(圖/《娛樂周報》)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STAR WARS:原力覺醒》在2015年上映時造成轟動,也是繼該系列電影從10年前播出之後,終於又有續作。隨著新的一集《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即將在年底上映,以「一個打十個」台詞走紅影壇的甄子丹等演員劇照也跟著釋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姜文。(圖/《娛樂周報》)

電影講述銀河帝國建立後,反抗軍計畫偷走帝國軍的「死星」設計圖;在新的劇照中,曾以《讓子彈飛》名聲大漲的姜文拿著大把槍蹲地埋伏,甄子丹則是側臉露出淺色瞳孔,表情十分專注,另外,當然還有飾演要角的費莉絲蒂瓊斯(Felicity Jones)、狄亞哥盧納(Diego Luna),將帶領著反叛軍對抗帝國軍。

▲費莉絲蒂瓊斯、狄亞哥盧納。(圖/《娛樂周報》)

值得一提的是,《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在拍攝前期多次重拍,拍攝成本大大增加,讓許多粉絲對這集的精彩度打了個問號,但導演蓋瑞斯愛德華(Gareth Edwards)抓住觀眾胃口,選擇了曾在《星際大戰:複製人之戰》影集中演出的佛瑞斯惠特克(Forest Whitaker),本片預計在2016年12月16日於台灣上映。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