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年度歌曲原來沒外洩 小編不用背黑鍋了!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金曲獎臉書粉絲專頁稍早不小心提前PO出得獎名單,先透露最佳年度歌曲由蘇打綠《冬 未了》中的《下雨的夜晚》獲得,結果出去後粉絲團馬上刪除,但已經被網友截圖,掀起討論,沒想到最後得獎者竟是舒米恩的《不要放棄Aka pisawad》。

►第27屆金曲獎相關報導

舒米恩以《不要放棄Aka pisawad》繼拿下金馬獎最佳原創歌曲後,再度打敗田馥甄的《小幸運》,以及林俊傑、張惠妹等大咖,引起網友熱議,而事前金曲獎粉絲團疑似不小心將得獎名單貼出來,網友也笑說「小編不用背黑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曲即時得獎名單

事實上,台視事發後已經表示:「因會場燈光太暗,小編複製錯誤導致,並非得獎名單提早曝光。」另外在臉書也馬上po出:「最佳年度歌曲尚未公佈,剛剛為小編手誤,請網友們見諒!!知道大家都很期待,會再繼續為大家公佈正確得獎名單~」

►金曲獎圖文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