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蘇打綠拿第5獎 最佳國語專輯入袋啦!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第27屆金曲獎即將邁入尾聲,備受注目的最佳專輯獎競爭相當激烈,出道多年的張清芳擔任頒獎人,最後則由蘇打綠以《冬 未了》專輯抱回大獎,可說是實至名歸。

▲蘇打綠拿下最佳國語專輯。(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7屆金曲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青峰自嘲開場沒有唱很好,坦承活到現在有許多願意一直聽他們音樂的人,讓他覺得實在是太美好,還特別邀請當時在德國指揮交響樂團的指揮來到現場,加上最佳作詞、最佳樂團、最佳專輯製作人、最佳編曲人,他們今晚總共獲得5項大獎,成為本屆最大贏家。

►金曲即時得獎名單

▲蘇打綠拿下最佳國語專輯。(圖/翻攝自YouTube)

蘇打綠由青峰、馨儀、家凱、阿福、阿龔、小威所組成,這張《冬 未了》為「韋瓦第計畫」的最後一張專輯,這也是該計畫唯一獲得金曲獎肯定的作品,他們跑到德國與交響樂團一起現場錄製,所以過程中一點失誤都不能有,歌曲用大量的管弦樂編制,將音樂視野再度拉大,受到相當多的好評。

►金曲獎圖文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