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文哈里斯首度回應分手! 怨泰勒絲「操控媒體」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西洋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和DJ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分手後,火速跟英國男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陷入熱戀,卻也因為「無縫接軌」引發劈腿疑雲。事隔1週,凱文哈里斯首次打破沉默,在Instagram回應網友,指泰勒絲控制了傳媒和整個情況,「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凱文哈里斯抱怨泰勒絲操控傳媒。(圖/取自凱文哈里絲Instagram/達志影像)

泰勒絲新戀情爆出後,不少網友到凱文哈里斯Instagram留言,希望他能出面解釋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沒想到,凱文哈里斯日前真的回應網友,首度公開發聲:「她(泰勒絲)操控了媒體和整個情況,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所以從我的角度來說,那讓事情變得更糟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勒絲和湯姆希德斯頓熱戀中。(圖/東方IC)

對此,有網友質疑凱文哈里斯是嫉妒泰勒絲找到新歡,才會在網路上這樣回應粉絲,但他隨即澄清:「不是嫉妒,是自由了。(Not jealous sir, FREE.)」也解釋自己一點都不恨泰勒絲。不過,對於網友提問「泰勒絲對你做了什麼?」他依然沒有正面回應,只說「你永遠不會知道」,對感情問題依然保持低調。

▲▼凱文哈里斯回應網友留言,抱怨泰勒絲操控傳媒。(圖/翻攝自Instagram)

凱文哈里斯首度在Instagram發聲,很快就吸引眾多網友關注,也被截圖在網路上瘋傳,而原本的回應目前已被刪除。不過,凱文哈里斯的發言人否認此事,向《Entertainment Tonight》表示他沒有回應網友留言,卻也未解釋Instagram上的留言是怎麼回事。

▲凱文哈里斯回應網友,之後又全數刪除。(圖/翻攝自Instagram)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