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女凱莎「胸前露小粉紅」 出道11年飄大嬸味

▲惡女凱莎原本身材高挑(左),之後發福。(圖/翻攝自凱莎IG)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美國歌手惡女凱莎(Ke$ha)曾以電音舞曲《Tik Tok》走紅全球,2014年控告製作人路克博士(Dr. Luke)餵毒品、性侵長達10年,年初判決結果出爐,因證據不足官司敗訴,這段遭遇獲得許多人同情,她也努力振作恢復工作,更得到泰勒絲幫忙。近日她被拍到一系列騎腳踏車照,除了變胖外模樣嚇壞許多粉絲外,她的內衣外露更掀起關注。

凱莎22日被拍騎腳踏車運動,她穿著黑色上衣,領口相當低,直接露出粉紅色的內衣,除了穿著引起注意外,她的體態更是掀起討論,許多人相當訝異當年身材高挑的她,竟然變胖這麼多,大腿幾乎是之前的3倍,飄出大嬸味的照片立刻掀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瑋柏入學英文考「錯一半」 上課亂回答老師暴怒

►邵庭坐8小時染「紫灰髮」 漂4次粉絲崩潰:超級賽亞人

▲凱莎被拍到運動粉紅內衣外露。(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凱莎出道11年來,長期飽受憂鬱症所苦,日前面對酸民批評身材的言論,惡女凱莎也不甘示弱地說「我不會保持沉默」,強調自己不但不會躲起來,還會公開回嗆「評論他人身材,只讓你看起來像個蠢蛋!」勇敢為自己發聲的貼文,廣獲許多粉絲的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