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東海中文親筆信公開! 「不可以為了減肥不吃飯」

▲東海目前正以義務役警察身分服役中。(圖/取自東海、利特IG)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團體Super Junior成員東海在2015年10月入伍,目前以義務役警察身分服役中。他日前為了想念他的粉絲,特地透過官方網站公開了親筆信,不但寫上滿滿的字和對粉絲的愛意,甚至還用中、英、日等多國語言寫了好幾封信,誠意令粉絲相當感動。

東海24日透過SJ官方網站傳達了親筆信,他除了以韓文向國內粉絲問候,另外為了給海外粉絲驚喜,還特地分別以中、英、日三國語言寫了「翻譯版本」。信件中,東海以短短幾句話簡述了自己的情況、表示過得很好,除了執行勤務,最常想的事情就是未來要帶給粉絲什麼樣的表演,也透露很想快點回到舞台上與粉絲見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巴在軍中組小分隊了!東方神起允浩、SJ銀赫MV曝光

►少時又要來了! 孝淵7月現身西門町傳授美妝祕訣

▲東海公開了四種語言版本的親筆信。(圖/取自SJ官網)

此外,東海信中的其餘字句都是在擔心粉絲的健康,還強調說:「為了減肥不吃飯絕對不行哦!要好好吃飯健健康康的!不管大家什麼樣子,我都會覺得很漂亮,所以不要擔心哦!」溫暖貼心的字句讓粉絲感動直說「真的是大暖男」,並在文末向粉絲喊話,表示若是粉絲身體不舒服一定要告知他,「這樣我才能寄藥到你家!」

►直擊/宋仲基真的超愛李光洙! 「盯著看20年也不膩」

►直擊/宋仲基獨寵台粉! 見面會預告甜唱《小幸運》

▲東海親自用中文寫信給華人粉絲。(圖/取自SJ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