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來台好親民 只要830元跟歐爸穿情侶T

▲宋仲基搭機來台穿著好親民,身上白T要價830元,腳上的ASH草編鞋則約5千多元。(圖/翻攝自宋仲基台灣後援會SJKTW臉書)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千呼萬喚的當紅韓星宋仲基終於來台啦,他此行來台大走輕鬆又親民的路線,讓粉絲可以輕易入手「宋仲基款」。在機場時,他身上穿的白色T恤為BCL ConceptStore X Champion合作款,要價僅28,000韓圜、約台幣830元。

宋仲基此次來台從機場、到記者會,都穿大地色系,讓人感受夏日清爽的風格,而且都非遙不可及的名牌款,讓粉絲們覺得歐爸「好親民」。

▲宋仲基輕鬆穿襯衫+白T,一整個大地色系好舒服。(圖/翻攝自宋仲基台灣後援會SJKTW臉書)

▲宋仲基身上穿的BCL ConceptStore X Champion合作款T恤,售價28000韓圜,此為灰色款。(圖/翻攝自品牌官網)

先看機場款,宋仲基穿上大地色系的襯衫內搭白T、長褲與深褐色草編鞋,一派輕鬆自然,白T上還有「Harvard」字樣,看來頗為有趣,重點是價錢不貴。腳上的草編鞋是今年夏天最新流行單品,來自ASH,要價175美元,約台幣5,544元。

▲宋仲基穿雙排扣西裝,特色穿法是把袖口捲起來。露出黑色內襯。(圖/記者張一中攝)

到了記者會上,宋仲基穿上淺米白色的雙排式西裝上衣,內搭機場的白T,比較特別的是他刻意小捲起袖口,露出黑色內襯,這種穿法相當聰明,用點綴的黑色平衡了上半身過於單調色彩,也有紳士優雅風範,雖然不是傳統的西裝穿法,卻也是一種聰明的搭法。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而下半身他則搭配牛仔褲,並捲起褲管搭配黑皮鞋,隨性中充滿個人丰采,宋仲基歐爸在台灣,也穿出一種輕鬆風格。

▼宋仲基這樣穿西裝,好可愛。(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